(资料图)
1、你好,一般有两种方法:导入导出,在通讯录里面,打开设置(一般是点开右上角的三点按钮),选择导入导出,导出到SD卡,然后用SD卡导入新手机。
2、手机克隆,两机联网后,选择好通讯录,启动传输数据,就可以把通讯录复制到新手机。
本文到此分享完毕,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。
标签: